飞行日记:平安夜惊魂记 [伦敦 23.12- 27.12.2016]

January 4, 2017


圣诞节前夕从新加坡飞到伦敦,航班上除了商务舱有几位比较难侍候的爷们之外大概也没有什么好说了,在这种特殊的节日还是开开心心的过才值得。

下午赶紧到城市里去走走看看做最后的shopping因为圣诞节的伦敦有如死城一般,90%的商店都不打开门做生意,就连公共交通也都没有行驶。

在没有庆典、没有倒数以及没有交换礼物的平安夜之下,我在睡梦中度过了圣诞节。怎知到了半夜火警钟声竟然响了起来,我几乎是被吓醒,谁会知道有哪个傻蛋又会做出什么蠢事来,尤其是近年来的社会好像都不太安全了。

被吓醒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穿起冬装然后思考要不要换上长裤再下楼;结果打开门一看发现酒店里的邻居们都不当一回事,之后几只与我一样慌的住户站在门外互望不懂该如何是好,直到火警钟声不响了大家又默默关门继续睡觉。

我以前总是觉得世界是美好的安全的,不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感到有些害怕,害怕新闻上所读到的恐怖袭击事件还是火灾天灾事件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因为我还有许多想完成的梦想,依然对我往后的人生有所期待。

最后趁着在依然是圣诞节的伦敦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