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槟城北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December 15, 2016


当上了空服员之后,气候与时差的转变让我的皮肤变得有点干燥。因此每次飞完长途班之后回到家乡有一件事情是我非得不做的 ,那就是去美容院洗脸做护理。

第一年到新加坡打一份工作时因为贪方便所以在当地签了美容配套,不过每次去洗脸美容师都会一直在卖我各种附加配套。

这个月说这个仪器可以有十倍清理角质的效果,下个月又会告诉我另一个仪器可以有十倍的滋润皮肤的功效只需多付多少钱,她真的以为我是印钞票的。我在用完原本的配套之后就告诉她们我打算回国都逗留在新加坡了...

经过妈妈的介绍后我找到了这家Perfect Beauty World,我喜欢美容师们很仔细的在清理我脸上的粉刺,她们的按摩手法让我觉得我这张脸是不会下垂的那么快,重点是她们都不会Hard Sell你美容配套与产品。

大部分的人都会比较关心关于价钱的问题,我个人是觉得挺公道的,而且我几乎都是在promotion期间签配套。

经过几次的美好经验之后,我陆陆续续都签了几个三次护理的配套,而且都光顾他家都快一年了。

由于亲身试过了觉得真的很不错,所以决定分享好的事情。

照片摘自于Perfect Beauty World FB page.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