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在休斯敦当射击手 [27.11- 08.12.2016]

December 15, 2016


在休斯顿Houston的时候与同事一起到射击场去。这是我第二次到这里的射击场,因为同事们都很好相处所以我愿意再去多一次。

这次在射击活动中体验了不同的枪支,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那支在射击时会喷射烟火、让身边的人都看到很可怕、可是自己却很过瘾的M-16!

这家Top Gun Range可说是休斯顿很有名的射击场,里面的导师会在你的身旁指导你如何正确使用枪支,然后不会让射击时所产生的回弹力伤到自己。

我其实会担心在射击场的顾客如果不小心发了疯然后拿着枪乱扫射那该怎么办,毕竟近年来在报章上阅读太多关于枪击案的案例了。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我最爱的M-16!

导师说表现不错喔,非常有潜力成为一名危险人物。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