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记录当下 [27.11- 08.12.2016]

December 13, 2016


有好一阵子我迷失在一种到某个景点就只为了拍照,been that done that的心态,之后就开始怀疑自己为何去拍这些照片;直到我领悟到人类的记忆力是有限的。

试问一下你到底还记得多少上一个旅程的点点滴滴吗,我尝试努力去回顾一下过去两年所经历的事情才发现许多事情我都记不清了,因此我深知把这些回忆记录下来到底有多重要。若没有这些照片,往后的日子我该用什么样的形式去回忆过去;若没有与朋友家人的合照,我又该如何在他们离去的时候怀念故人?当然若干年后如果Facebook与Blogspot依然存在的话,我应该还找得到在飞行生涯中留下的大小故事。

上个星期在英格兰的时候我一个人从Manchester曼切斯特搭了1个小时30分钟的火车到York约克去,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这个城市并不大,而且很悠闲,不如伦敦般繁忙,虽然说一日游的时间足够让你游览完这古城,不过一定要去得早因为白天在冬季里是很珍贵的,太阳下山的时间大约是四点中左右。 如果你选择赖床起不来那还是在房间冬眠好了。 @@

每个人旅行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爱研究历史,有的人欣赏不同城市的建筑风格,有些人的艺术感很强到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在看画像,而有些人只喜欢逛街等等... 而我个人比较喜欢看当地的建筑物,然后心里默默敬佩这些伟大的设计师及建筑师。因此,不同从何时开始各国的哥特式教堂已经成为我旅行必游的地方,而约克大教堂也例外。当天在大教堂时还非常有幸的能够观赏到管弦乐队的演习,让我有些过往在华乐练习的时光..

这个世界太大了,大家想要去的地方太多了,除了自己的家乡之外,你不可能重复到同一个地方去旅行。因此,写下当时在旅程中的感受很重要,这也是为何我常常都写明信片给自己,多数写的都是当下感激的心。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