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酷爆了的学生宿舍 [哥本哈根 27.10- 31.10.2016]

December 19, 2016



十月份的时候很荣幸得被安排飞到大家听了都会yerrr的哥本哈根航班,因为那个古老的飞机型号不太好工作之外,当地的物价高而且也挺无聊的。

我个人认为在酒店冬眠是在浪费生命的一种体现,因此在去哥本哈根之前已经去找谷歌和nstagram先生卜卦到底世界还有什么稀奇的地方还未去到。

然后我就决定去这座被列为世界上最酷的大学宿舍Tietgenkollegiet(丹麦文),或则是Tietgen Student Hall(英文)去。走过这座很酷的宿舍时发现居住在这里的学生都有很酷的生活,从外边偷偷往里面看(其实他们都没有放窗帘的习惯,所以一定看得到),我看见了他们各种自习室,音乐室,洗衣室,美术室,会议室等等...

我无缘成为当地的学生,所以进不去这座我很想进去的宿舍,就只好在宿舍外走走,吃早餐,听听鸭子叫的声音顺便缅怀过往的大学生涯... 就在此时我看见了一位正在与孩子到此散步的母亲低下身来捡起地上的每个垃圾,我哇了一下觉得这年代依然还有人会自动自发地捡起地上的垃圾。我很佩服这位以身作则的家长,同时也在忏悔自己只用嘴支持环保的行为。

之后在乘搭快铁到城市的途中,我看见了哥本哈根拥有着许多风格独特的建筑物,心里也开始期待着下一个哥很哈根航班的到来!

如果当时大学的宿舍是如此酷的话,我的成绩是不是应该很好了?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