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在飞机上遇到过于“友善”的老伯伯

October 20, 2016

昨日在从上海飞往新加坡的航班时,我非常“侥幸”的被安排在商务舱工作,在我工作范围里的17位乘客中,有7位乘客是对服务比较有所要求;但是重点不在于他们,而是另一位过于友善的老伯伯。

起飞之后我就开始为乘客们送上他们所点的饮料,这位老伯伯就一直不断对我笑还是色迷迷的笑,然后找机会与我说话,这种比较爱说话的乘客在飞机上也见得不少了,因此我并没去在意太多。之后送餐服务时,这位先生竟然故意摸了一下我的手,然后又一直对我猛笑,问我是不是从马来西亚来的(大概我的名字拼音与一般人不一样),说我长得好漂亮鼻子很什么什么的...我只回了一句谢谢,因为现在很忙待回再与您说话。

我当然不会再去跟他说话,聪明人的做法就是能闪则闪,能不去面对他那是最好的,更何况这位乘客的老婆就坐在他身旁,万一发生什么误会我被打了一巴掌那该怎么办?不过这位乘客的老婆却对她先生向我们这群空姐们放电的行为而无动于衷,大概她也懂这位先生的魅力有限。 @@

最经典的是,当我再去帮这位乘客收拾他的餐桌时,他突然叫了我一声,然后告诉我, “我差点就能闻到你了”,我顿时间愣了一下只好傻笑的对这位过于“友善的老伯伯说,“不好意思,这样是不行的”。

所幸的是,这位老先生在送餐服务结束后就再也没有打扰我们了,而他则成为了我在飞行生涯中其中一个航班的故事主角。

飞机上总是遇到有各种各样的乘客,我并不害怕遇见老色鬼,最害怕的还是遇见蛮不讲理的乘客与同事,开口关口都是让人听了觉得委屈的话。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