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从远方寄来的明信片

October 5, 2016


大学时辩论队的队友寄来的明信片。我非常喜欢收集明信片,尤其是朋友寄来的,每一次读了他们寄来的明信片都会让我回忆起以前美好的时光。这张台湾的明信片很特别而且也特别有用用处,因为往后我在烦恼到底台湾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时,只要拿出这张明信片出来就会找到头绪了。
有一阵子我时常会寄明信片给身边的朋友,内容都是写一些关于景点的背景与问候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渐渐的就开始减少了寄明信片的次数,大概是因为没有什么飞到新的地方去,也不想重复寄同一个地方的明信片给朋友们。
之后有一天我开始写明信片寄个自己,还给自己取了个笔名,每张明信片都会记录航班内发生的大小事,学习到的知识,还有更多的是那份感激的心情(每次飞到美国欧洲都有如做梦般的心情)。屋主就会把这些明信片放在我房间的桌子上的,我很想知道其实屋主有没有偷看我寄给自己的明信片,不过每次想到这事都会觉得有些小尴尬。 偶尔收拾房间的时候我会把这些明信片都读过一次,然后从中再感受一次当时在旅途中的心情。
我还没有想好要如何处置这些明信片,曾经试过把它们贴在墙壁上,之后明信片一张一张的掉在地上后就被我很残忍的拆掉了,所以你如果有什么非常强切不留印的胶贴请不妨介绍给我。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