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第一次与宠物的互动

October 20, 2016

自去年在韩国与同事一起到绵羊与猫咪Cafe之后,上个星期天是我第一次到槟城的狗狗Cafeq去。那里的狗都很hopo,对陌生人一点都不会害怕,让从来没有与狗狗近距离接触过的我开始觉得它们其实很可爱,一点也不比想象中的狗凶猛。

在骄傲的猫咪与活泼的狗狗两者相比之下,本小姐觉得这家狗狗cafe比较有趣,因为可以与动物有比较多的互动;不像那群在韩国的猫咪一直躲在小屋里还是躺着在地上里不让你有机会与它们交流。JdogHouse& Cafe里的员工很注重狗狗与顾客们的卫生,因此每只狗(除了体型非常大的之外)都需要穿上纸尿布以防它们到处留“礼物”给顾客们。

这是我点的抹茶拉铁。


这家JdogHouse& Cafe里的狗狗都是以J命名,照片里的Jenny是我最喜欢的狗,很想一直摸它却又感到有点害怕,毕竟我真的没有与狗狗这样接触过。由于从下鼻子就很敏感,所以我与动物从来都是两个世界的人,就算它们几可爱我也不会动摇也不会有想要养宠物的心。一直到长大以后看见朋友同事们平时与自家宠物的互动才让我开始幻想有一直宠物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心情呢.... 


 我的Jenny是不是很大只呢? 


终于抓到机会与Jenny合照了。

回到家之后我发了简讯给我的好朋友Jennie说这只狗也叫Jenny,与她同名同音但是不同拼音。

我手上抱着这只叫Janet,是他家的员工看着我无所事事而特地抱给我,这是我第一次抱小狗,有种超级兴奋得感觉。


个人觉得这家Jdog House&Cafe很适合在周么的时候戴上小朋友一块去,让它们有机会与动物们接触,有些顾客带着自家养的宠物与店里的其他狗狗交流。之后我老妈子的一通电话说一定不会帮我照顾小狗让我打消了养狗的念头,想想之后还是宝宝它们过过瘾就好,最多下次回家乡的时候夺取这家cafe看看其他的狗狗,因为员工们说其实他们还有其他品种的狗狗不过大家都需要轮流上班。


以下是他家的地址与联络方式:
Address: 72-2-27&28, Arena Curve, Jalan Mahsuri, Bayan Lepas. 
Business Hours: 11AM-10PM, 星期二休假 (Tuesday closed)
Contact: +6019-593 8960
FB: JdogHouse &Cafe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