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迷茫的九月

October 2, 2016


近日来都忙着重看《主君的太阳》这部韩剧。我不是一个非常疯韩剧的人,除了在看Dream High找到追求梦想的勇气外,就没有再去追其他的韩剧了。可是,主君的太阳这部戏真的让我看了很感动,不单单是两位男女主角的感情戏,更多的是那些鬼魂背后的小故事,他们带着的遗憾与冤屈如何得到弥补平息,也让我理解到人一旦离开了这个世界之后就再也不能干涉活着人的任何一切;而且死亡其实是一件随时都会发生的事。

不得不赞赏这部韩剧的戏剧歌曲都很好听,总是在对的时候给你来一击,让你感动难过得措手不及。然后我突然间很想去学韩文,并不是因为我想追求韩剧,而是我是真的很喜欢韩国这个国家。打从我第一次与家人到韩国旅行之后,我就开始喜欢上韩国,尤其是当上空姐之后每次去到韩国总是会有做不完的事情,怎么走都觉得不够。 

最近一直感觉很迷茫,不懂到底自己的未来会如何,因为不断听到每个航班这个说几时离职,那个说明年不做了... 我多多少少还是被影响了。因此我开始找事情让自己忙,看我最喜欢看的《主君的太阳》,整部韩剧看完之后心里却觉得空虚了,烦恼又回来了。我其实并没有想要辞职的念头,可是我却有很多白日梦在我脑里打转,然后只要想到自己的年龄之后就会打退堂鼓觉得还是乖乖赚钱就好。我似乎已经到了一种不工作会没有安全感的年龄了。 

是时候需要把心静下来好好想一想,到底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