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在三藩市遇上live求婚记 [13.09-20.09.2016]

September 22, 2016

每次到三藩市我都希望至少可以到一个景点去,这次也不例外,在网上找到了Lands End 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这个地方,那里有大约一个小时的Lands End Trail,如果有体力一直延路走多一个小时多就可以到著名的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去。 


抵达Lands End的时候我就找到了身边一位陌生先生A帮我照相(一个人也就只能找找陌生人帮忙),聊了一下发现他是从新加坡来的。之后我就一个人到处走走,每次飞完 后都不怎么想应酬人家也懒得说话。基本上到Lands End Trail的都是本地人去那里跑步遛狗,由于我不太懂路就跟着前面一对情侣走。


 陌生先生A帮忙拍的照片 
 突然间原本在我后面的先生B向前与我说话,问我可以一起同行吗,并且解释说他是前面那对情侣先生C请来帮他拍待会会向小姐A求婚的照片。刚开始我还以为自 己被骗,毕竟在荒山野岭求婚的大概也没有几个吧!不过我也没拒绝,如果真的帮的上忙还算做了件善事。这位摄影大哥先生B大约给我说了情侣先生C会求婚的地 点,cue是在他打开包包之后我就得开始假装摆pose(这就是我需要做的事情),让路人以为摄影大哥在帮我拍照,殊不知真正被拍的那对情侣的一举一动。 我站着一直摆pose,也真的给我看到情侣先生C向身旁那位女士求婚叻,还在金门大桥前!omg,旅程中能遇到这样的美事真的还挺幸运的! 当然,我这个假模特儿的角色演完之后也就自己一个人带着满满的幸福感继续自己的旅程了...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Live求婚记 (每次朋友的都没有时间去 @@)


 还记得第一位陌生先生A吗?他成了我从三藩市飞往首尔商务舱的乘客。不过很糗的是,我并没有告诉他我是空服员,毕竟当天也是穿到很随便,带着那副让人看了很像一副老师脸的眼镜,因此就乱编了一个故事说我是去三藩市工作的。那时心里还在想应该不会那么巧明天在飞机上遇见他吧,就真的是给我撞见了,还是在我工作的那个范围里。直接让我无言....

这次在三藩市的奇遇还真的让我觉得人生真奇妙,值得我继续去发掘它会给我带来那些美好的事情。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