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护手霜与我

September 28, 2016


剛才正在整理做工的包包是發現護手霜用完了,所欲就從貨倉裡拿出另一支新的放進手提袋了。護手霜對我而言是一個必需品,因為我工作的時候會常常洗手,比如說:

-每次送餐前後我都會洗手
-洗手間的工作完畢之後也是洗個不停
-碰到報紙之後也會洗手
-手上只要沾到污跡食物的殘渣之後就會狂洗
-只要覺得骯髒就會洗

洗完手之後就開始塗上護手霜來滋潤它,老實說如果沒有在護手霜的庇佑之下,我的雙手或許成了80歲老奶奶的手了

以下這款護手霜是在德國藥妝店DM購買的,一開始購買它純粹是因為這款護手霜的價錢很便宜,一支大概都在80分至1歐元內,結果發現效果不錯而且又夠滋潤後就開始在飛每個德國航班時狂買,我想自己都買到已經可以網上開雜貨店了。

還記得有一次在報到飛往奧克蘭的航班時,由於在等待紫色老板娘進簡報室的期間實在太無聊了就拿出護手霜做出熟悉的動作將它塗在手上。結果老闆娘進來與大家握手自我介紹之後(其實是與我握手後)就開始碎碎念..

"下次你們知道要握手就不要塗上護手霜,弄到其他人的手都黏黏油油的,讓人很舒服"

我當時覺得真的超尷尬,因為她很明顯是在說我呀,而且剛才塗護手霜的時候還被其他同事看見。之後隔壁的同事遞了一包濕紙巾給我,就在臨出簡報室之前我把它放在老闆娘的桌子上,還跟她說聲不好意思;當時的她也突然傻了眼也不懂要說什麼,只是尷尬的說不用了。當然,經過那次的經驗之後,我再也沒有在握手前塗上護手霜了...

不知不覺也到了睡覺時間,因為明早3點就得起床準備去工作..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