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 工作@心事 [27.07.2016]

July 27, 2016


那天在飞机上看到一个似Nick Vujicic没有四肢的乘客,带着自己的妻儿从Manchester飞到Munich去。航空公司因为体贴乘客们而纷纷的提供轮椅给行动不方便的乘客们,让他们能提早登记而且上下飞机在候机室都有地勤服务员给予照料。由于他们行动不便因此在飞机上也空服员也会特别照顾这些需要帮助地点乘客们。在飞长途班我经常都会看到父亲/母亲一个人带着宝宝搭飞机,这是一件很艰辛的事情,因为带一个宝宝需要准备的物品真的很多而且加上宝宝们的情绪不定时常大哭大闹的。偶尔也会在佳节期间看到老人家们搭长途班回家乡还是去找子女们。有好几次我曾经遇过乘客们因为搭了太久飞机而昏倒的事件发生,我当然会慌不过还是得硬着头皮尽力去给予帮助与更多的关怀。突然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其实挺有意义的,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迷失方向,但是绝对不会忘记第一次正式穿上属于自己的制服的那种感动。

杨过与小龙女结婚了,婚礼办得非常梦幻,如演偶像剧一般浪漫。林心如与霍建华也即将闪婚了。如今的社会上,年龄的差距不再是爱情的绊脚石;就算贾静雯与修杰凯相差九岁不是每天都在网上晒咘咘的照片吗?Nick Vujicic与那位没有四肢的乘客都拥有自己的家庭,我不得不觉得爱真的可以很伟大,包容一切,解决困境(虽然我还是觉得面包也是很重要的,哈哈)。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番话,“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这句话真的听进了我的心坎里去了,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其实真的就已经足够了。

最近有几个同事离职了,心里有些难过;不是因为我不支持他们的离去,而是本小姐真的觉得能说得上话的朋友以后都不能一起飞了。我依然会祝福他们到更好的地方去发展。:) 我希望以后自己没有飞了也能找到好去处。最近觉得自己已经呆在一个comfort zone里,忘了要如何自我进步,因此常常对着电脑发呆却不懂要如何走出来。有没有人能给我一些意见?

我也不懂其实一开始想要写些什么,但是就无厘头的写了这些(其实已经严重离题了)。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