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Loading... [19.05- 19.06.2016]

June 24, 2016

失踪了三个月,现在又回来了。四月的时候因为电脑出了点问题花了点时间,所以才把它修好(是自己Format修好哦)。五月的时候是真的很忙因此我偷懒了。六月也就是现在,发现终于真的不能再继续这样蹉跎光阴了。有没有发现一个星期后,2016年也就过了一大半年,你说时间是不是真的过得很快? 

四月份和Batchgirls飞了一趟米兰,我深深地体会到原来旅行还是与朋友家人一起去的感觉才是最棒的。

五月份正式又长大了一岁(女人的年龄是秘密),许了什么愿望我都忘了,这证明了我现在很满足于现况(comfort zone)。 查点忘了说,我的Coursemate在我生日的时候发了这个给我:

"Happy Birthday! Wanna see you hitched k... that's my wish to you every year till it happens XD"

真搞笑,谢谢你啦Chris,这也是我每年给你的生日祝福一直到你找到另一半为止。
谢谢各位的祝福。 

五月份的另一件喜喜事就是我们从中学一起做校巴去上学的兄弟终于娶老婆了!重点是婚礼是在Bali举行的,在那里的那三天每天都是在睡觉吃下泳池,真的很开心。这海边沙滩婚礼还真的挺浪漫的...

反正都去了,不如也凑凑热闹当一次兄弟,只是负责抓相机没有强新娘... 

在这么浪漫的婚礼没有一张#ootd 总是不行的。

上个周末#the crazy six的No.1 人妻终于出炉啦!中六毕业后我们就成立了这个#the crazy six然后一路向北游,每年在除夕相聚。几年的时间过了,眼看大家从单身都变双身了,都变成熟了,或许这就是长大的过程吧? 这个婚礼也不例外当了姐妹团的姐妹去阻止新郎抢新娘 (照片不好看所以没放了)。

如果说毕业踏入社会是人生中的一大步,那建立婚姻就是人生中的一大旅程碑,毕竟婚姻永远牵涉的都是两个家庭与生活计划的重任;因为在此祝福他们婚姻幸福快乐。

虽然说最近一直在思考到底是不是应该回到地面上去生活而荒废了大部分的时间在feeling lost,但是回头一看这半年年来发生的其实真的过得很不错。我不能说它过得轰轰烈烈,可应该算没有白过,希望这半年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