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谴责自己

March 18, 2016


今天写这篇是要谴责自己,作为一个已经工作快要三年的成人,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反省反省。原因无它,昨晚我又因为睡不着(一直都有失眠的问题,只是偶尔比较严重),所以我mc了原本今天该飞的航班。6点pick up,4点就要起身准备,而我到了凌晨2点多都还睡不着,所以想着想着这样去做工也不是办法,就很大胆的report sick。早上起身时发现怎么自己可以那么没有责任感,如果大家只要因为睡不着就不去工作那不是会世界大乱?一整天下来我的心情糟透了,觉得自己严重需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不要一点点就逃避自己的责任。

因此我觉得经过这次之后我不会再乱乱有事没事就不去工作,一定要尽量的撑下去。刚刚下去当我在整理自己的照片是发现,我怎么都去了那么多地方;因此我更应该很感激自己现在拥有的,虽然allowance一直在减少,不要一直在那里埋怨,不要一直逃避那些不想做的flight然后拿mc。

真的无法想像我怎么会如此不负责任,去年五月至今的mc真的很多,这个行为真的很没责任感。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