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喜喜 [09.01.2016]

January 27, 2016



2016年的第一场婚礼献给了辩论谷的学长赞贤和Panny (与新娘的合照还没有拿到)。婚礼在Johor,看似很近;可是从四美去到婚礼的场所需要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拖延最长时间的莫过于是从MRT到移民厅然后排队入境。常常因为这个原因,只要想到要去JB我心情就不好,都不懂我在没耐性些什么。@@

我依然觉得求婚与结婚时一个非常需要勇气的举动,到底什么令他们下定决心要生活在一起呢?

有许多人,在一起了很多年却依然没有结婚的念头;因此他们分开了。然后遇到了另一个对象,在一起然后很快你就会收到他们结婚的请帖... 这种案例我身边的朋友就有好几个case。我很多时候都不明白,如果不结婚那拍拖来干嘛?不适合那为什么浪费时间?反正习惯又构不成足够爱你想与你生活在一起的念头... 




祝福身边的朋友们,但愿婚姻永固。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