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告别2015

December 26, 2015


一眨眼,2015年就快结束了。一分钟前我看回去今年年头写的一篇文章,说什么2015年我想怎么怎么的;可是回头一想却发现当初的雄心大志其实都没有完成到(也没有这样凄凉啦)。

我很感激这一年里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每一位贵人,不管我们见面的时间有多长,但您们的出现就是一种缘份。:) 我希望我的出现对大家带来的回忆都是好的,虽然本小姐没有办法做到每个人都喜欢我,但生活不就是这样吗?有好的有坏的,好的我们要多记得,坏的回忆我们就放下往前走。

2015年,大概是既2011年后游历过最多地方的一年,看得最多的大概就是人性的善与恶的一面。偶尔会被吓着,发现这世界上竟然会有这样的人(坏的);有时候在飞行途中会遇到同类(好的),真的可以说是多姿多彩。 我非常感激每一次飞到新的地方,体验新事物,虽然不能全面化的像旅客一样旅行,但是也已经足够了。当然,也不忘了提起今年在国内(马来西亚)所游览的地方,让我发现其实自己的国家真的很不错,如果你连自己的国家都不了解,怎么还去探讨其他的国家?:P

话不多说,是时候休息了,明天要飞长途航班;再次回来这里大概是2016年了。

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