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16.11.2015

November 16, 2015

这个心型的叶子是那天去十八丁走走的时候看见的。:)

人家说身在福中不知福,大概本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常常顾着享受而忘了要怎么照顾自己,知道最近才发现没有什么比健康重要。之前有好一阵子一直睡不好要不然就是睡不着,而搞不懂到底不懂是不是生理失调而失眠还是因为压力而失眠;但是睡不着的确很辛苦,甚至半夜起来只能哭却怎么都睡不下去。每天都觉得很累,脑子却一直在转个不停。好啦,最后医生批准我一个星期的病假在家好好休息!结果回到槟城之后却每天睡到像一直猪一样,病假结束后回到新加坡却又再次失眠了。我想,这是心病,我根本就是想家嘛。@@

失眠归失眠,终究还是得回去工作;难不成我每天在家练习睡觉吗?昨天就做了一个Hong Kong turn,去香港转了一圈,实在是累死我妈妈的女儿。回来之后收到朋友的简讯问我有没有在巴黎?一开始我还以为怎么朋友去了巴黎没通知一声,怎知看了非死不可之后才发现巴黎被恐怖分子袭击了。嗯 .... 怎么又来啊,打开报纸都没有什么好新闻可以看。

之前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报道,作者写到,恐怖袭击就好比癌症细胞一样不断的在扩散,袭击不同的地方,轰炸飞机,恐吓还是什么的... 然后整个世界已经不再那么和平了,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有一点点地害怕,毕竟就算安检再怎么严格,恐怖分子一样有办法进行他们的计划。然而我们身为空服员的一分子常常因为工作需求而飞到不同的地方,你不懂到底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感觉人生真的很无常,且很短暂,因此更需要珍惜活着的当儿。:)

话说每次生活上的小事我也不太会注意,也没什么在意太多,可是今天当我发现想上厕所小解的时候却怎么都出不来...就开始担心他妈的到底又发生什么事情,连最小的事情就是上厕所都有问题,到底我是怎么啦?是不是平时工作没喝太多水,还是憋尿憋太多了,所以生了什么毛病。看了医生后发现只是发炎,所以心里的石头真的顿时间变轻很多...

因此,我领悟到了... 工作虽然重要,但是健康更加重要。不要总是以为没问题,当连睡觉都是一个困难的事情,想上厕所却什么都出不来的时候,才来开始后悔为何每次都不喝水,不早点休息... 当每次看到恐怖袭击事件的时候就会想到为什么自己不在家人的身边.. 这阵子很感激身边朋友的关心,无时无刻都感到很感动很幸福!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身边的家人朋友们。:D

请为生活加油吧。突然间很想念在家和妈妈聊天的时刻,她总是很有耐性的解释给我听我不明白 .... <3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