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浪漫之都-巴黎(一)[31.08-04.09.2015]

September 9, 2015



九月初我终于拿到了巴黎的航班,所以还未去之前就谷歌了一下想去的地方!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法国最大的城市,而我自懂事以来认识对巴黎的知识也只是因为巴黎铁塔和爱情桥。记得有朋友曾经告诉过我,如果有天你去巴黎回来后,你不是爱上巴黎,就是讨厌巴黎。我呢,就是爱上了巴黎。

工作了接近13小时的航班,抵达巴黎酒店睡了两个小时之后,我们便到巴黎的迪斯尼乐园去!迪斯尼乐园一直是我非常喜欢去的地方,不管去了多少次,我还是忍不住想再去一次;因为现实的世界里根本没有童话,所以我需要在乐园里面找找,看看那虚拟出来的公主们。哈哈!本小姐觉得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所以不管我多大了,还是觉得看到从小就认识的白雪公主,Cinderella,Lion King, Peter Pan, Frozen.... 心里还是觉得超级开心的! 哈哈哈!

Tadddadddd!这是巴黎的迪斯尼乐园票!

一抵达乐园刚好遇到了Frozen公主们出巡的时间,我的Let it go ..... 

登登登登,王子啊你几时才会出现呢?

我也不懂为何只要到迪斯尼乐园就会自然而然买一个米奇老鼠发箍给自己,之前在日本那里买了一个红色的迷尼老鼠,这次则买了米奇的,好像头顶上长了个小牛角出来一样。呵呵

在爱丽丝漫游记里,只要喝了桌上的药我就会变小只然后穿过这道小门...

这迪斯尼乐园真的还蛮大的,所以我们也只能大概走走看看,然后等待5.30pm的游行!哇... 我的灰姑娘和王子最后很幸福的从城堡里出来和大家会面...

本小姐认为去迪斯尼乐园,最不能错过的并不是各种游戏,而是里头里的表演,游行和烟花表演。看着这些童话故事里的主角一个个走出来,然后听着电影里的歌曲,真的觉得很幸福.... 感激迪斯尼给了一个美好的童年。:)



依依不舍的跟着游行队伍去.... 

终于等到了烟花表演的时间!我们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个风水位,完全没有在前面遮挡着我们... 哈哈。而且只要有人一站起来拍照,后面的大家就会很齐心的说sit down please ... 





这烟花表演让我看了觉得很感动,为我第一次的巴黎之旅的第一天画了一个美好的句点。下一次,我还是会再来,而且还会很早就到,然后再游多一次巴黎的迪斯尼乐园!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