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 Cuti Cuti Malaysia [18.09- 23.09.2015]

September 23, 2015

经过了五天的假日,上演了每个月必演“不想回新加坡”的戏码之后,本小姐终于又回到新加坡去。如往常以往,到了新加坡之后就开始洗衣晒衣收拾行李整理房间,总之就是很忙就对了;如果说不让自己忙一些,可能心里会很难过。游子的心情是不是都是这样的?

这次的假日本小姐并没有回家去,而是去马六甲走走,最后却到了吉隆坡去,不懂我的老妈会想我吗?我想我快接近一年没回到吉隆坡去了,如果不是朋友们都在那里,我想我都不怎么想回去KL...  因为我会觉得失落,以前在大学时候的欢乐时光再也回不去,驾车到处走走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再也回不来。

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可是目前的工作性质总是需要面对很多离别,搞不懂怎么同事和朋友不能合为一体,每次遇到好的人,然后你知道不久之后这份短暂的“友谊”很快就会结束,尽管你已经努力了。原因无它,因为我们实在是每个航班都会遇到不同的人,来来去去,一个星期之后大家都会把对方的脸都忘了,更不用谈真心,都不懂到底真心这两字在这圈子里值多少钱。但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为自己所作出的选择负责任,就算爬着都要走得开心。感激那些出现在自己人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和我最爱的缆车。

还是同样一句话,缆车的发明真的是在太棒了,没有了它,我们怎么能轻易站在高处欣赏美景呢?

以前我们总是每个星期都会在Starbucks报到,在那里霸着桌子读书... 现在可以相见的时间怎么变得这么少了?

大学的同班同学。以前我最爱到她的房间去睡她的床,希望你会一直幸福下去。:)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谢谢这五天以来陪伴我的朋友,因为我知道不管往后的路不管怎么走都会有你们在身边。
希望往后可以一直经历少一些的离别,那心情实在不好受。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