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

May 20, 2015



今天早上醒来就看到非死不可每个人都在520 520的写,连电台都呼吁大家要把爱说出来。其实今天的重点不是说520,因为昨日是本小姐的生日;然后我的筷子姐妹提醒我说去年的今日我被SIA劝说去剪头发,因为不是很适合盘起头发来。这样一来原来我已经在新航呆了一年,从训练开始算起,正式的飞行经验还不到一年。

到底这一年来的生活到底有了什么改变?坦白说,我自己怎么会懂,身边的人应该才会发现那些改变吧。那今年的愿望是什么?目前还没有想到,生活上暂时没缺乏些什么;似乎过得有点随便。长大了怎么对生日那么没有讲究?其实应该有的,只是真的觉得没什么特别,就只是我母亲的受难日。老妈,辛苦你了! :D 然而,我的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感激身边每个祝福,感激身边每个爱自己的人,感激身边人给予的包容和关怀,希望我们大家都会幸福的过下去。

但是最近我一直会回想起以前的自己,对,以前的自己,感觉上其实是有不一样的,但如果自己说出来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哈。如果说以前和现今的自己有什么不一样,那心态上的改变真的挺大的,以前很羡慕为什么这世界上那么多又瘦又漂亮的女人,而为什么自己不是,那条腿和手臂为什么都那么粗,为什么臀部那么大,为什么脸那么胖;现在虽然有时还是会羡慕(大概不羡慕就不是女人了),但是已经可以很大方的接受自己的缺点了,也可以接受其他人的不完美,因为真的没有完美的人。唯一想改变的真的是希望嘴巴有时可以不要说那么多话,常常都是越不安,越紧张的时候越多话。

如果说有什么可以让人成长,那工作真的让人成长;人人都说Onboard 常常被aim, 被zap,我虽然没有说常常被zap,但的确以刚开始当空服员的时候,要常常Wayang的确有点为难,现在大概都已经习惯了,擦鞋技巧应该还过得去的。当然,因为常常都跟不一样的同事工作,这有好有坏,好的当然是如果你不喜欢他们飞机门一打开你就不需要再看到他们的脸了;但坏的事情就是我个人在处理人际关系这方面应该完全没有成长,如果该天不当空姐每天面对一样的同事和老板的时候,我担心自己会适应不来。此外,当你越看越多不同性格,品行的人,就越懂得到底自己应该向哪些人学习,成为哪种类的人。

性格上.... 很独立?但我老妈说我一回家就回到本性了,家务全部都不作,就是在家呆着做小姐;在新加坡什么都得自己来,每次工作完毕就讨厌作的就是洗衣,晒衣还有折衣服... 还有pack和unpack! 一句讲完,独立人士。然后我很高兴的说本小姐克服了一个人睡酒店的恐慌症,现在如果有人问我要不要一起睡(女的),我大概会觉得有些不习惯!哈哈。

废话说了一大堆。原来我已经一个月没来这里了,四月的年假我和朋友去了日本,玩得很开心!所以接下来就要写我的日本之旅。其实很早就想开始写了,可是忙着看我的一路上有你,所以就拖着拖着就到了现在... 一路上有你真的超级好看!

Opps,睡觉时间到。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