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关于爱情这回事

April 16, 2015


相信这个动作大家都很熟悉,就是话说有一天有一个男人在网上po了他女朋友去旅行的照片,但是每张都是以女人拉着男人的手这个动作为主题。之后大家都很兴起的做了这个动作,本小姐也一样。我尝试无数次都排到不到一张好看的,终于在米兰照到了一张像样的,虽说牵我手的是一个女人.... 

今天上午的时候,本小姐在电台广播中听到了一个女人自诉自己老公在外面遇到了野草,可是她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俩人的关系比以前过得更好。然后下午我在非死不可看到了一个短片,一个女人在短片中拍自己的丈夫然后责骂他为何到别人家过夜,也是有外遇的意思。偶尔,我会在同事里听到他们讲述自己是单亲妈妈,离了婚,还是遇到有老婆的男人的这些小故事(八卦故事永远是最好听的)。然后我想到了这个,就是现在的人大部分都不懂的如何去解决问题,都选择逃避问题,明明婚姻里出了问题却不懂要如何开口说,久了不说最后就会遇到一个“哇,怎么有相见太晚的对象”,火花一啪,然后婚姻破裂了。

话说回来,再多一个月本小姐就26岁了,身边朋友看到我时常常会问我,最近有没有春风吹到脸上去,我就哈哈大笑说没有了,其他国家的春风和东风我都吹了,但是你所谓的“春风”还没有吹到脸上去。好朋友催我去找其他好朋友当恋人,或许比较快嫁出去... 然后我就哈哈哈笑笑说好的好的!OKOK, 不开玩笑了,个人对爱情和婚姻都没有安全感,因为我是那种怕死然后逃避的人,沟通能力不好,我没有把握自己能守住爱情。我曾经对我的朋友说过这样的话,然后他回答我说,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对的人。一开始我觉得这话真的蛮有道理,可是现在我觉得行不通,因为在爱情很难会那么理智的话,加上我是一个女人叻,而且我从来就没有觉得过自己找到了不对的人,却从未开花结果过。我在想,故事中的主角们在结婚的时候大概都觉得自己嫁了一个人“对”的人,如果他们当时知道今日会有这样的结果,你说她们还会结婚吗?但是我还是很佩服有勇气结婚的朋友们,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勇气许下承诺的。

打开报章,其实我们会看到很多人因为爱而变得疯狂,我知道失去爱情的人,会变得歇斯底里,每天不懂自己生存的意义在哪里。但是我们应该要清楚爱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们不应该让这负面的爱来主宰我们,利用太爱对方所以不能失去来当借口让自己为所欲为,而是应该用爱去让世界变得美好,让自己就算没有爱情也要快乐起来,因为快乐才是生命中的全部。

请为生活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