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辩论谷毕业之聚 [19.03-20.03.2015]

March 20, 2015

距离上一篇文章已经有一个月了,原因无它;就是因为工作很忙,然后我很少打开电脑。这个月拿到了一个11天的长途航班,然后有了4天的假日!刚刚开始飞的时候我并不喜欢飞长途班,因为觉得在新加坡工作已经很远了,竟然还要飞那么远,然后很想家;现在改变想法了,恨不得每个月都有长途班,因为过后就可以回家很多天。:) 

这次回家的时间很长,但是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和辩论谷的昔日辩友见面了!记得几个月前的有一天我们在非死不可讨论说要在三月找天出来见面,不管是在KL还是槟城还是哪里的,那时候我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因为我知道最难敲出时间的人其实是我自己;结果很幸运的三月我拿到了长途航班,就告诉他们问问是不是要见面!Taadaa! 竟然事成了,昔日的辩友们竟然不顾一切飞往槟城来见面,心里真的觉得很感动。你要知道毕业之后,当大家都在各地工作的时候,要见面是如此不容易的。

我知道这次见面其实不是真正来槟城玩,是来聚会;所以旅程表并不是我们所注重的。:) 

我们就来到的这个美因槟城3D博物馆,如门票RM15. 

我想成为一只树熊,然后熊抱大树。:)

如果你觉得身边有小人,又不管打小人,不防可以带那个小人来这里假装照一张,然后顺便假装打一下。呵呵

我们总是希望自己像只鸟不停的飞,但有没有想过其实鸟也是会累的?

Chee Loong实在是dry 到连蛇都不放过。><'''

觉得这张很可爱,但是得澄清下照片中的男人是我的辩友,我虽然单身但难不成我自己一个人拍吧?

很多朋友常常都问我,你打算当空姐到几时,那你几时回来马来西亚?
最近我找到了一个很完美又可以塞住人嘴巴的答案,那就是,往后那天如果有人愿意娶我,我就回来。哈!

老妈说这照片很可爱。呵呵

往后当我们看回去这张照片的时候,就会说:那些年.... 
很幸运自己在大学时期加入了辩论谷,虽然我算是最早离开的,也不是最优秀的;但打辩论那种自在,说话不用本的日子是最开心的。辩论谷的辩友可说是最在意Open Communication的,如果没有了开放式的沟通,没有坚持己见,我们都不可能有交集的机会。总结一句,我个人觉得辩论谷的人都很勇敢,勇敢说出心里的想法,也有一些些的固执。

走完博物馆之后,我们就去吃槟城的道地食物然后找个地方聚会。 
我们聊到了大家的近况,什么是安全感,什么是浪漫,什么是过生活,也聊到了三年之后我们到底会如何... 

最近我常常用的字,就是浪漫。小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不喜欢浪漫,现在大了发现其实自己对浪漫的要求很简单。我曾经在非死不可上说过,常常坐在自己位子是看见人家在起飞降落的时候牵手觉得很浪漫;也常常在外地发现那些枯萎的树和叶子的情景觉得很浪漫;我认为韩国是最浪漫的地方,因为那里的情侣营造了一个很浪漫的气氛。但其实我觉得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就是两个人坐在那里聊天看电视,因为对我而言简单就是浪漫。

我虽然常常觉得这份工有些累,但是我是从心里的很感激上天给我的这个机会;我获得的并不是物质上的,而是心灵上的满足。换作以前的自己,我会说浪漫就是买一个LV包包给我,做好不要送我花,送钱最实际。现在我觉得浪漫其实很简单,简单的生活就是很幸福的。然后时间一天一天过,我觉得其实很多事情比物质来得更珍贵。

自懂事以来,我最不做的事情就是怀念过去,看回过去。我是一个很少很少会把以前的照片拿出来看的人,我没有去阅读自己写过的文章,对过往情人送给我的礼物都会全部丢掉,对过往好友的简讯都一概不留的人,因为看回过去让人很难过,也很没有必要;你何必去看回那些回不去的时光?过了就是过了,唯一会留在我嘴边我拿来说的事情,部分都是用来警惕自己别再犯同样的错。我不能说自己是一个潇洒的人,也不能说自己是一个非常往前看的人,只能说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看回以前流失过的时光。但这两天我开始害怕现在拥有的会变成过去,然后我会不懂如何面对。因为时间过得很快,快乐的时光真的过得太快了,我得告诉自己不要再浪费时间发脾气,一定要勇敢一点过日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已经一点了,不能再写下去了,再迟睡下去我就会老得很快。 
感激这次回家花时间陪在我身边的人。

但愿每一年我们都可以相聚在一起,爱演的辩友们。

19.03.2015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