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工作碎碎念 [24.01.2015]

February 24, 2015


刚刚从Brisbane回来,就经急急忙忙的把衣服丢进洗衣机了,今天不洗明天还是要洗,后天就要飞... 都不懂干么说到洗衣去,其实是因为肚子又涨风了,睡不着,所以来着发泄。常常都是因为忙着工作,吃又不定时,只要迟吃肚子就开始发作,然后一整天就这样觉得想吐。

前几天在非死不可看到权怡凤说的这番话,觉得很有意义就把它给screenshot起来。
“心眼多了,你的朋友也就少了
心眼少了,玩你的人也就多了
这就是现实
别去试人心,它会让你失望
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
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谁好谁坏,心里知道就好”

个人觉得非常有意义。前几天因为自己初二就要开工,做的那个Hong Kong turn拿到一个超级烂的check report,让我觉得酱早回来开工真的他妈的不值得,新年又不能拿假期,不能和家人旅行;结果我觉得本小姐流下来百年来的眼泪。可怜的初二就这样过了,初三夜不好过,超级想买机票回家,可家人又不在。初四初五唯一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本小姐终于是confirmed stewardess了,这半年来辛苦了亲爱的自己。:) 

刚才回家和老朋友聊了一下,心里觉得暖了很多。朋友问我最近还好吗,我很惯例的回答,好啊,什么都好,就只差一个男人。然后我又继续说,我有时候觉得一个人生活,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真的很没有意思。他说,你看,是你自己觉得,是你个人的想法,那就改变你的思想吧,然后去享受生活。突然间好像被点醒了一样,对啊,那只是我的想法,改掉想法就会过得很开心。

睡神来找我了... 晚安。

感言:我知道很多很时候我们总是被情绪冲昏头,就比方说我其实那种并不是因为拿到很差的check report而哭泣的人,但因为不同的情绪加扎起来让自己觉得很委屈,所以我哭。有太多太多时候,只要你让自己冷静三分钟,很残忍的告诉自己其实没什么大不了,那些情绪就会消失了,但我又有疑问,我为何要对自己那么残忍,总是要很理智的面对自己的情绪?难道大了我就不能像小孩一样哭泣,不能表达自己的感受吗?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