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新年感言

February 18, 2015


昨天早上从Istanbul回到新加坡然后就搭飞机回槟城,我的家乡去过年。在情人节之前本小姐无意中在Twitter看到这个Starbucks的限量版情人节杯子,原本以为很容易就会买到,结果找了整个新加坡却找不到,托朋友在马来西亚找也找不到,最后你猜我在哪里找到?土耳其的Istanbul的其中一间Starbucks,还是给我买到了,给自己当情人节礼物。今天是除夕,现在说这个好像有些迟,但没关系。去年的情人节本小姐过得最精彩,莫过于是因为给人一脚劈了过来,没关系,反正现在活得很好;今年情人节,因为要做夜班所以在家睡了很久,然后在非死不可发现求婚的求婚,订婚的订婚,庆祝的庆祝,无所事事的就只好在非死不可看人家庆祝。哈哈。 

昨晚去了中学聚会,往年的新年我都在国外旅行,所以已经有好几年都没见到他们了,今年回来很幸运的见到了他们,结果话题全变了,从以前的大学读书读到怎样,有没有新的男女朋友,到现在几时求婚,master读到怎样,工作做到怎样.. 重点是大概7成的人都有有了另一半,有计划关于结婚的事情,而我还在这里思考到底其他人如何维持恋情,思考到底要和怎样的一个人在一起才不会分开... 同学说,只要对你好就好;还有的说眼光低一些... 说得好像在买菜一样。哈哈。我只能说,现在这个年纪要谈一段恋爱,真的不容易,不是说你和他聊得来就可以在一起,不是说只要想fifty shades一样能做个好的性伴侣就能在一起,不是说他对你好就能当饭吃.... 当然,你要一个人常常在原地等你,不懂你这个月到底会有几天on ground,然后不懂情人节圣诞节新年到底是不是都在飞,这样有些不公平,这些都是都是需要思考的;不是说我想太多,是大部分的人把事情想的太简单。谈恋爱和结婚一样,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就像一场赌博,赌博赌输了最多倾家荡产,但爱情赌输了,你失去的或许就是你整个人,然后你要话一段很长的时间去整顿自己,我可没有这样的精力,所以一切随缘吧,会来的一定会来,请为生活加油吧。:) 

我们总是在new year写下新年愿望,却殊不知只有农历新年的大扫除过程中才能让你痛快地抛弃过去,狠狠的丢,丢掉那些有的没的,丢掉旧鞋旧衣服旧情信旧情人的礼物那些过期的保养品....然后哇一声的展望未来。祝大家大扫除愉快,快乐的丢,还有除夕快乐。

最后,农历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