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马尔代夫. 浮潜 [22.12-24.12.2014]

January 29, 2015

自Osaka航班回来之后,我都感到无比开心。前天晚上和batchmates聚会,昨天回到training school去上课然后晚上去唱k。大概是太久没有去唱k,所以唱了之后心情超好。但自一月开始我都觉得自己过得很开心,每个航班都顺顺利利的,然后一直都遇到好的同事 ... 开心到我都快了忘了难过是怎么的一回事...呵呵。

偷懒了很久现在终于提起精神写关于自己工作的事情。去年12月我拿到了马尔代夫的航班,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到马尔代夫去,也许没有当空姐,我或许会到了有天要结婚的时候才想起可以去马尔代夫度蜜月这个念头... 原因很简单,我不会游泳,所以旅行地点从来就不会选择去沙滩;或许我个人比较喜欢城市或则是到有建筑历史的城市去,躺在沙滩晒太阳我反而会害怕被晒黑。

话不多说,抵达马尔代夫机场之后才发现原来需要搭渡船到岛上去马尔代夫的Kurumba度假酒店去, 马尔代夫的第一家度假酒店。抵达马尔代夫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回到酒店就是睡觉啦,隔天才会有时间到处走走。

我还记得当时的自己很三八的一直在船上笑,因为真的好像做梦一样,从来就没有想过会到马尔代夫去啊。

这是我的房间,是不是很有蜜月的感觉。马尔代夫这个地方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蜜月的好地点,或则如果你想要计划求婚的时候,还是想要制造宝宝的地方... 一个人来真的有点.... 搞笑。哈!

窗帘打开后市露天洗澡的地方噢,超酷的。

睡觉之前检查了日出的时间,想说看看马尔代夫的日出,6点多早上醒来... 到处走走的时候遇到工作人员对我说,今天早上没有日出因为乌云很多,而且还会下雨! T.T 怎么会这样....结果过了不久真的下雨了, 让我欲哭无泪。所幸的是,雨过天晴嘛,所以之后大家就一起被晒黑了。
当时是接近圣诞季节,所以有棵圣诞树在照片里,还不错吧。

和同事相约早上一起吃早餐。:) 

来到马尔代夫就一定要尝试浮潜,我最害怕的就是大海,那种脚不着地的感觉真的很可怕,原本想说还是不去了,结果大家都去,我也跟去snorkeling! 

蓝天白云,我的最爱。
笑得多开心。哈哈
“背多分”照片,前面不能看,所以只能看背。

马尔代夫是一个穆斯林国家,基本上居民的穿着都比较保守,虽然说这地方已经变成了海岛旅游目的地,但是裸泳在马尔代夫是违法的。
人生中第一次尝试snorkeling, 因为本小姐不会游泳,所以要穿上救生衣,人人都没穿,就只有我一个人穿。T.T 原本还租了蛙鞋,但真的很难在海中行动,还是那种在沙滩走就跌到了,之后就赤脚浮潜,石头还真多,有些真的有些尖利。

对不会游泳的旅客们来说,Kurumba其实比较适合浮潜,因为不会太深,至少我看到鱼儿的地方都是脚动着地的,所以就算再不会觉得那么没有安全感。呵呵。 当然,如果你要看到更漂亮的珊瑚的鱼儿,比较深的地方会比较多,因为多半我看到的鱼儿都是比较小的,而且种类不多。不过没关系,有了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如果再有机会浮潜,我会尝试去脚动不着地的海里去。:D 
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浮潜!

浮了一个小时多,回家之后发现... 我变得好黑。

:)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