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19. 01

January 19, 2015

今天一早起来就记得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又恶心梦,梦到有只小鸟对我说我要大便在你的头上,结果那只可恶的鸟就真的大了很多大便在我的头上和肩膀上,然后我又坐在那里哭... 醒来觉得怎么会做出这样的梦,而且最近做的梦总是让自己一直哭.... 如果是发生在现实中,我真的不懂自己的反应会是如何.... 如果说发了这个梦可以让我升官发财还是有什么好运走,我其实还蛮乐意的。哈!话不多说,二月的时间表终于都出了,本小姐既然可以回家吃团圆饭,所以感激感激!今年新年家人们都会到台湾去旅行,这是我吃到这么大第一次没有跟家人去旅行.. T.T 

前几天飞德国,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的病倒,原来长越大感冒骨头越痛.. 从感冒到发烧,从发烧到喉咙痛,从喉咙痛到咳嗽,从咳嗽到流鼻涕,然后大姨妈来探望我.. 怎么这些亲朋戚友一来就是一起来找你... 坦白说,我必须老实面对自己的年龄,然后拥有足够的休息,不然大老远飞到那个地方然后在酒店睡觉,我真的觉得很无趣。回到新加坡之后就飞回槟城养病,是确确实实的养病,一直睡睡睡睡,我很不喜欢一直睡觉,睡到那脸肿到像猪酱。话虽然这么说,但是能回家总是觉得超级幸福,可以摊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就是在那里休息...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是回到自己的家里然后对着电视看着书本对着电脑还是和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吃早午晚餐..  不然就是在家里和妹妹一起唱小苹果... :D 
 每次一到家,我最想念的就是在家里翘脚的日子,想念在客厅吃早餐看报纸,想念自己的大床... 想念可以和妈妈去吃早餐的时光,和妈妈一起喝咖啡,和家人一起聊天的晚餐时光...

突然有一天我读到了一下的一段话,其实说得非常好。人与人之间都是因为在互相麻烦中建立感情,当有一天你再也不想麻烦某个人,那感情很明显的就是已经淡掉了... 感激身边麻烦自己的人,和让自己麻烦却对自己还是很好的家人朋友们。:) 

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是想写这些有的没的,可是打下打下就变成了对这些现实生活中的小事... 

不说了,洗衣机里的衣服在等着我把它们拿出来晒太阳...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