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发闷骚之雅加达来回班 [08.01.2015]

January 8, 2015

今天早上被抓去做一个Jakarta turnaround, 早上五点多报道,三点多就得起床... 也就是说昨晚九点就得睡觉,你觉得这样子会睡得熟吗?回来之后还是很精神的,还可以去吃午餐买日常用品,原本想说能读一个chapter的书,结果... 睡死了,连屋主忘了带钥匙出门打电话给我都没听到... 醒来之后我觉得骨头都快散了。 这种累不是盖的,本小姐明天还得飞德国,13个小时的夜班也不是盖的。哈

坦白说午觉醒来我的心情是超级差的,很急躁,不想说话,只想Stone在那里。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指甲油还没涂,行李还没收拾,回家的机票还没有定, 航班功课还没做 ...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急,着急为什么我的假日都是在做这些有的没的...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我应该在假日的时候做一些什么比较有意义的,至少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到底自己喜欢些什么... 这样会让人很着急叻。T.T 

不说了,只是想抒发自己那急躁的心情而已。 

睡觉时间到,骨头真的散了。


** 09/01/2015  我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是哭着醒来的,因为我梦到自己的亲人去世了。请允许我骂粗口,他妈的这个梦有够真。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