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工作

October 21, 2014


昨晚刚刚工作回来,整个人就像这个累了的翅膀一样,超累。每次工作回家就想到头睡觉,所幸的是我的工作并没有手尾可以处理,卸妆完毕洗完澡就可以呼呼大睡一场。以前在还未开始这工作之前,本小姐只要一天睡八个小时就好,可现在我却需要睡足10个小时以上才够。

每次去工作,我最害怕的就是当乘客吃不到他们想吃的然后发脾气,可我真的不能跳下飞机买给你啊,我最多只能笑笑说抱歉因为我也很无奈呀。当然除了这个以外还是有很多很温馨的画面会出现的,比如说老公会在起飞降落的时候签着老婆的手;带着宝宝出门的,老公会帮另一半带小孩,帮忙喂奶让老婆可以吃;还会看到很多老公公老婆婆帮另一半点餐然后一起拍照;这些小小的动作让人看了很感动。

或许是这份工作的缘故,看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人,有真心有假意有凶的有母性的也有心里不平衡的有严肃的,但不管如何我都不想变成那些待人不好的不真心的。也因为这份工作,你需要学习放下得更快,不能一直记得那些不愉快的,而是需要在飞机抵达新加坡之后就要即刻忘掉,才会在下一个航班做得更开心。Opps,怎么说得好像遭遇很差huh? 其实我很感激自己总是遇到很多很好的同事,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只是累了点啦。:D

今天休假,明日要飞去Kiwi Island,那不太冷又不太热的天气,让我到还在烦恼着到底要不要带冬装。><'''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