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第一趟飞行旅程 Sydney [02.09-04.09.2014]

September 10, 2014


02.09.2014, 我开始了空服员的生活。第一次正式飞行的旅程我到了Sydney去,然后到德国的Frankfurt去,昨晚刚刚回到家,所以今天休假。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想说,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幸运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有很多帮我的人,我有很好的父母,有很好的亲人朋友,有很好的屋主,很好的生活,感激如愿以偿得到了我想要的工作,我也很感激过去三年来有一个很好的前任,虽然我们不能一起走到最后,不过我依然感激有他的存在。谢谢你们,那些出现在我人生当中的每个人,不管你依然还在或否。

感激的话说完了,就来说说第一趟的飞行旅程。哈哈。我们都知道每个工作都有好有坏,本小姐的第一趟飞行旅程不像想象中那样美好,因为错误特别多,不太习惯与同事们沟通,因为你还新,一直问问题总是显得你很烦人;当然这趟还算不错,因为我知道或许还会有更糟糕的时候。当天抵达酒店后我并没有出去,因为已经晚上了,结果隔天就自己溜了出去。没错,是一个人出去走走,这就是这份工作你需要面对的,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到了某个城市之后去逛逛,有些人喜欢在酒店跟家人情人skype,有些人喜欢在咖啡厅混,有些人喜欢逛街,我喜欢到处走走拍照,而且照片里一定要有我的人头。哈哈! 

这次去Sydney我只是走到了Sydney Opera House去,从酒店走到那里大概是三十分钟的路程,天气还很冷,我还以为现在澳洲事春天应该不会那么冷,结果不是,我的外套根本就不够保暖。这个Sydney Opera House是Sydney的标志性建筑,在UNESCO的文化世界遗产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Sydney Opera House的四周有餐厅,对面就是Sydney Darling Harbour,下次到那里去我就要去爬大桥。:) 


沿途中买的巧克力。

当天是阴天,没有下雨不过就刮大风。

Jorn Utzon设计的歌剧院,因为和政府政治斗争,他无法参与后段的工程,到他去世之后都没能亲眼看到自己的杰作。

对面的Sydney Darling Harbour 
 每一趟旅程,或是每工作之后,我都期待那可以在一个城市停下来走走看看的时光。


澳洲的城市。
Hyde Park。

临走之前从酒店窗外往下看的景色。

Work hard, play harder but stay humble. 
不管生活过得再好,也会有不好的时候;不管生活过得再不好,也会有不好的时候,所以做人还是要谦虚些好。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