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给人添麻烦的伯斯之航班 [01.08-03.08.2014]

August 3, 2014

相隔了半个月,我回来了。就这样结束了第二个SNY,在培训中会需要飞三趟。第一趟是Turnaround(来回,没有逗留在那个国家),去了印度,连续不断作了12个小时的工,还是事件颠倒那种,从下午6点到隔天早上6点!回来新加坡之后睡了足足一天。休息连天就去了第二个SNY,阔别三年再次回到Perth去,也是本小姐很喜欢的一个城市,因为这城市很悠闲,步伐比较慢。:) 

抵达Perth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傍晚了,6点半天空全都黑了,解决了晚餐,在城市逛了一阵子之后就回到酒店去。隔天早上起床之后发现不能只是呆在酒店,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休息,所以我们就决定到这个Boat House去。

话说这个小蓝屋连当地的巴士司机都不懂在哪里,我们也是问了酒店的员工才知道的。从酒店大概走了15分钟的路程,抵达了当地Esplanade Buspot (巴士站)再搭950或102的巴士,在第四站下车就会看到这件蓝屋。其实这小蓝屋是在大道旁,巴士沿着Swan River开的时候你会看到旁边有条小桥,然后蓝屋就在那里。 

这些照片是用Iphone 4S拍的,没有经过任何更改都可以拍到很不错,这就是为何我很怀念澳洲的蓝天白云和夜晚的星星。:)   





这张是用Samsung S3手机拍摄的。Sarah,本小姐的同学,两次SNY的旅伴。幸亏有你,不然真的会很无聊。

 城市。


就酱结束了两次的SNY,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下个月我就正式开始空中飞人的生活了。刚到新加坡的时候还以为三个月多的训练怎么这么长,现在终于要开始自己去面对那些乘客,还是有些怕的。哈哈!

感激两趟SNY的机组人员。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