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Brisbane

August 17, 2014

昨日刚从Brisbane回来,结束了培训需要完成的第三趟SNY flights;这星期五我也即将完成这三个月半的培训, 下个月就要开始正式飞行的生活了。我很幸运拿到Brisbane这航班,因为班上有几位同学也和我飞到一样的地方;因为有不少同学都是自己飞到不同的地方去;因此无论如何,就算大家在不同的时间抵达Brisbane,我们都尽量联络大家,找时间出来见面。

Brisbane这趟航班是夜班。夜班其实还蛮难熬的,因为你的眼睛会很累,又不能休息,加上有时工作前你根本就睡不着。抵达Brisbane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然后去与他们见面。这是本小姐第二次去Brisbane了,个人还蛮喜欢这个城市,这城市比较静,没那么多人。


下午两点的Brisbane,天空灰灰的。
 前往Southbank的桥上。 


知道往后的旅程都是自己一个人的,所以在去Brisbane之前就去买了一支Selfie stick。
如今Selfie stick已经成了一个No-go item。有了它才有了这张v-fie。

你看到我那睁不开的眼睛吗?


原本打算去吃好的,不懂为何大家都饿到不行,结果就去吃Kebab。哈

Hot chocolate。


以上这张是我2011年12月在Brisbane拍的,那时是夏天。
以下这张则是在2014年八月在Brisbane拍的,是冬天。
你说有分别吗?



我超喜欢拍照,所以个人照会有很多。

这张很有纪念性的合照。往后不懂几时才能一起见面了。 

 第二张V-fie! 


之后我们就跑去吃甜品- Max Brenner Chocolate。其实我们都不懂到底有什么好吃,只是以前曾经在这里吃过甜品,所以就带了他们来这里。




Order了之后,Zhi Yong问,这样冷你们叫有冰淇淋的甜品来吃?哈哈。

之后大家就回酒店了,结果我自己又跑了出来到城市去走走,看看Brisbane到底改变了多少,结果就在Target 买了这双AUD 5的鞋子。这鞋以前我在澳洲的时候也是常买的,有深蓝色和灰色的,因为很便宜,配短裤有很好看,所以这次又买了同样的鞋子。

好的鞋子,我常都买一样的。哈哈!有时会后悔为何没有直接买两双。


就这样结束了我在Brisbane的时光,短短的一天时间,我们能做的真的不多,下次如果有Brisbane的航班再去做些不一样的事情吧。


早上醒来发现Ben留给我们每个人的字条,他先飞回家。。忘了说,在这里大家都叫我Denise,这名字我特爱。

回到家直接睡觉,睡醒之后屋主叫我喝汤,顿时觉得很幸福。我很幸运,总是遇到需要好人,好的事情,这些我都很感激也很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