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Uticare 纾密丹》缓解女性私密问题的秘密

December 19, 2017


私密症,几乎是每个女孩觉得非常难以向家人伴侣甚至是医生开口说的一件事,也是全球超过3/4的女性一生中必会经历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几个月前我发现自己在经期期间上洗手间的时候总会觉得有灼热的感觉、平日白带增多、上洗手间的次数也特别的频密可是尿量却少得很、走在街上怕找不到洗手间,实在是在忍不住地情况下去找医生(竟然还是男医生,OMG),结果人生中第一次得阴道炎。
.
.
经过医生解释之后发现少喝水以及频频忍尿导致念珠菌滋长是我患上阴道炎的主因!
.
.
坦白说,平日值班时只要一进到机舱里就开始忙个不停,很多时候从起飞忙到送餐结束后才可能喝到了那第一二杯水,或是才上了一次洗手间;而经期期间因为流量多以及未有保持私密的干爽,长期下来,妹妹竟然变得敏感了。
.
.
在经历了好几次的“坐立不安”后(没得过,你是不会明白那种痛苦的),我开始去寻找女性保养品希望能改善私密症的问题,直到发现Uticare纾密丹。


早在第一次得阴道炎就有听说喝蔓越莓汁Cranberry Juice对女性私密保养有益,可是市场上却不容易找到纯果汁;而Uticare纾密丹在取得了美国专利蔓越莓以及法国专利洛神花花萼后研发出浓缩比例高达50倍、利于人体吸收且不含西药的女性保健品。
.
.
此外,Uticare纾密丹也荣获了4国共14项国际专利,除了拥有杀恶菌率99%,保留好菌的功能之外,还有效减少偶发性私密症状以及保护女性私密健康。!


不管是:

  • 喜爱穿紧身裤的青春少女
  • 经常泡温泉爱游泳的熟女们
  • 上班时饮水量不足且常常忍尿的职业女性
  • 处在于蜜月期且甜蜜生活频密的恋爱女子们
都适合服用拥有天然成分的Uticare纾密丹来抵抗恶菌的攻击,预防私密症!



一盒Uticare纾密丹内一共含有3排各10粒的纾密丹,胶囊型的包装很方便携带,超适合像我这种经常出外的女生。每日只需服用1至2粒作为保健作用,私密症较严重的女生们可以选择服用4粒来缓解“灼痛”、“痕痒”以及“异味”这些私密症状。



我个人在生理期间服用了Uticare纾密丹,除了拥有一个星期的好日过之外,异味也大大地较少了(异味真的让人很尴尬,我每次都很担心旁人的眼光),上洗手间时也不再有灼热的现象。在得知了更多关于女性私密的知识后,我发现日常保护妹妹的步骤其实也很重要,除了服用保养品、还要多喝水、少穿紧身裤、少忍尿、勤劳更换护垫以及贴身衣物才能与私密症绝交!
.
.
如果各位有面临私密问题的,都可以浏览一下的网址得知更多详情!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