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Labottach水凝胶贴剂》原来面膜可以敷到天亮

September 15, 2017

开始工作了好一段时间后,日夜颠倒的生活让我的双眼长期处于疲累的状态下,眼皮周围的皮肤也不再细致甚至致命的黑眼圈也开始出现了;加上长期在35000尺高空上工作,生活习惯不定,该睡觉的时候工作、该工作的时候睡觉、该运动的时候则跑去hea,皮肤很明显的开始有了松弛的现象,原本的脸就已经不小了,现在双下巴竟然大驾光临,使我不得不花更多的功夫去保养。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爱敷mask,每次只要一下飞机不管是回到家或是登记酒店后,洗澡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敷面膜,因此只要遇到认识的同事飞台北韩国的时候都会托他们购买不同的面膜来尝试。 

这一次想要介绍的是来自韩国Labottach公司的两款面膜:
  • Revital Eye Patch
  • V-Up Patch


这两款面膜主要是针对松弛下巴以及疲倦眼部对症下药, 它家的面膜是属于水凝胶贴剂,有防止水分蒸发的功效,敷在脸上长达八个小时都不会变干,因此我认为它们最适合睡觉的时候使用,醒来之后就脸蛋就变水水了。

Labottach的产品在经过国外临床试验验证后证实产品的制作过程值得醒来而且确实有效,购物网站里还附上许可证/证明书让买家可以放心的购买。
.
.
.
V-Up Patch 



Labottach的V型小脸贴拥有延展性的贴剂,敷在脸上后有效于拉提脸部线条,修护松弛的下巴,面膜里的胶原蛋白成分还有保释的功效。

使用这款V型面膜的方式很简单,我先将脸部清洗干净、涂上保养品然后再上将面膜的两侧向上拉提至耳朵后。 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是在晚上,睡了8个小时的美容觉之后再取下。

一盒面膜有两包x2片的小脸贴,我每隔三天使用一片。


在使用了一个星期之后,下巴有变得稍微比较V,只不过晚上睡觉使用时下巴有点小紧绷,然而隔天取下后都觉得有莫大的成就,水凝胶贴都没有变干,比起一般只能敷20-30分钟的面膜更能滋润皮肤。 
.
.
.
Revital Eye Patch



这三年来长期值夜班,多数的时间总是在早上才获得休息,眼睛四周开始长细纹而且黑眼圈大得连五毛钱都装得下去。

Labottach水嫩亮眼贴恰恰好能在此时针对浮肿的双眼提供保湿作用,眼膜里的玻尿酸的成分能滋润眼部周围皮肤,重拾明亮双眼。

这款眼膜能敷最长8个小时,因此我在敷V-up patch的时候也同时保养着自己的双眼。


使用了Labottach的产品后,就算是放了一整夜都没有敏感的现象出现,所以用户们都无需担心面膜是否敷得过长的时间。 

若大家对Labottach的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以及新加坡BHG买到它家的产品!


差点忘了说,如果有哪位新加坡女性有兴趣想要试用此产品的请浏览按以下网址


想获取更多的资讯,请浏览Labottach的

谢谢大家抽空阅读!

#labottach #labottachgiveaway #v-up #vuppatch #koreanskincare #anti-aging #facelifting 
#perfectvline #singapore #Qoo10sg #BHGsg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