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Touch™ 燕窝醣肽美肌护肤品 》修复肌肤 延缓衰老 踏上冻龄的旅程

June 28, 2017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25岁以上之后,脸上的皮肤开始变得干干的,不管涂再多的保养品都觉得不够,总是觉得涂越多、越厚的效果就会越好,然后心里才会觉得踏实。

等到发现雀斑来了、鱼尾纹多了、皮肤变黄了才惊慌原来自己的皮肤开始变质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皮肤衰老的现象吗?
是的,我们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慢慢有了衰老的痕迹,这是每位女性都不能躲避的一劫(当然我也不例外)。


前一阵子我开始觉得自己所使用的护肤品好像不太给力了,常常在飞机上工作到一半就觉得自己的脸怎么越变越干燥啊,工作回到家卸妆后的皮肤也变得非常暗淡。

之后我开始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来冻龄,因为我不想变老。#呵呵

以下这两款就是我这目前正在使用的:
Touch™ 紧致精塑颜华液 (Firming Activator Serum,20ml)
Touch™ 保湿润肤霜(Hydro-regenerating Moisturizer,50ml)


我之所以会选择使用我国马来西亚出产的Touch™ 燕窝系列的保养品是因为这两款产品是采用多达10种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的天然成分以及经过了五年研究而取出的燕窝糖肽所配制而成的,加上产品里是不含有香精、酒精、色素和人造化学成分的。 

燕窝自古以来对人体免疫调节、抵抗衰老、也对改善受损的皮肤有着明显的功效,因此我偶尔也会值红眼班后吃。所以嘛,光听到这使用燕窝采制成的护肤品就已经很吸引我了,再加上他家的产品都是适合给所有肌肤类型的朋友使用。



我每天在洗完脸敷上爽肤水后就会先涂上Touch™ 紧致精塑颜华液 (Firming Activator Serum)。大家可以看到这款精华液是水状的,涂在脸上后稍微的按摩一下就会被吸收了。它有很明显的帮助皮肤保湿的同时也提亮了皮肤的光泽度,让肌肤变得有弹性。

之后我会使用Touch™ 保湿润肤霜(Hydro-regenerating Moisturizer)把脸部的水分给锁住。我皮肤的性质其实是敏感中带有一点点地油性肌肤,因此只要润肤霜让我感觉到那粘粘的就会觉得很不舒服。然而Touch™乳白色状的润肤霜却没有带有一点的油腻感,又容易被吸收,因此用了让我很满意,而且我发现上状后的皮肤也显得更加服帖。

我个人的习惯呢,是不管在抹上哪款的护肤品后都会轻轻的按摩一下,让皮肤能够完全的吸收产品里的精华。 而且我也相信那几秒的按摩其实会带更好的效果,比如说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致,而细致的皮肤才会让人看起来年轻,也才能达到冻龄的效果。


这是特地拍出来献丑的大特写,特显出之前那干燥与失去光泽的脸蛋。

刚刚有提到我的皮肤是敏感性的肤质,加上日夜颠倒的作息,只要在使用了较油腻或是带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后就会长痘变得红肿。

在长达两个星期多使用Touch™ 燕窝系列的护肤品之后,我的大饼脸除了变得更加有光泽之外也没有造成任何不舒适的感觉,因此我深信产品里的天然成分对皮肤是好的。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虽然说不是每位女人天生下来就拥有一张好皮肤,不过只要经过适当的保养我们依然能够很自信的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

与其花冤枉钱去买一堆不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倒不如花一点心思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使用!


如果大家对这两款Touch™ 燕窝系列的护肤品有兴趣的话,请浏览一下的网站以获取更多的资讯。

官方网站:http://www.ebne.com.my/

想要获取更优待的价格购买的朋友们也可以去Lazada的网站查询:




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