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槟城有什么好玩?

June 20, 2017

每次在送餐服务结束后与同事聊天都会聊到以下话题:
同事: 你是新加坡人吗?
我:不是,从马来西亚来的。
同事: 哦,马来西亚哪里?
我:槟城。
同事:槟城这个地方我一直都很想去,那里的食物都很好吃。
我:哦,很多人都很喜欢槟城的食物。
偶尔会听到最害怕回答的问题,“槟城有什么好玩? ”
嗯,这个问题让我认真思考了好一阵子,毕竟我认为最好玩的地方是我家,每次回家赖在客厅的沙发上让我感到无比开心。
在我思考之后,我个人认为
- 北海Raja Uda的巴刹值得让大家逛一次传统巴刹
- 槟城著名的观音庙也应该去参拜一次
- 在农历新年期间欣赏一次的极乐寺灯饰
- 参加一年一度的槟威大桥竞走
- 去姓周桥附近回味初恋红豆冰的拍摄景点与体验海上人家的生活
- 搭缆车上升旗山去欣赏槟城的大自然景色,如果早起可以去看日出
- 在乔治市的壁画区附近欣赏古老的建筑特色,与姐弟骑脚踏车的壁画拍一张合照
- 在Batu Feringgi沙滩体验慵懒的生活
- 去Escape Park享受那些刺激的活动等...

新年期间极乐寺灯饰 
这些是我一直以来认识的槟城,殊不知原来在我离开后这个地方已经发展到我都已经跟不上它的脚步了。
上一次回来我去了蝴蝶公园Entopia,摸那会发光的蝎子与欣赏各种各类的昆虫花草。


这一次回来我去了Tanjong Tokong大伯公庙附近的Avatar Secret Garden去看各种人造LED秘境,下一次回家我要去Komtar的The top看夜景。



最后,槟城就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男女老少玩的好地方,所以你们通通都来玩吧,来帮忙阻塞我们的交通吧!

2 comments

  1. 其实我比较喜欢人家问我北海有什么好吃的,我有一串的List,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对的,尤其是他们问我什么好吃的。哈哈

      Delete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