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必吃的龙虾大餐 [伦敦,20.05-24.05.2017]

May 29, 2017



#187 来到了伦敦怎么可能不去当地著名的Burger& Lobster吃龙虾呢?

第一次吃龙虾的时候,餐单就只有那几行,而且总是需要排上几时分钟才可以进得去。

随着越来越多分店开在伦敦市区附近,餐单里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而且我也似乎再也没有排过队了。



虽然说Burger& Lobster里有龙虾套餐(龙虾,沙拉与,薯条),龙虾三明治以及龙虾汉堡;不过我从每次都只会选择点最值得回票价的龙虾套餐。

而且我一定会点那个半蒸半烤的龙虾套餐,这样就可以吃到两种不一样口味的龙虾肉,再点上奶油蒜酱,才不枉我一路从新加坡走到伦敦的劳力嘛。

这一次去Burger&Lobster,我还特地额外点了新加坡辣椒酱料,味道真的很不错,只可惜酱料竟然是冷的。

这样一写,肚子竟然饿了... 

大家可以从Burger&Lobster的网站里找出最新的餐单选项,而其还可以将伦敦与云顶新开的Burger&Lobster的价钱做个比较。

https://www.burgerandlobster.com/en/menu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